close

作者 DANO1 (DANO1) 看板 Jing-Ru
標題 [分享] 今天情人節演唱會默劇片段的文字
時間 Fri Apr 3 16:27:20 2009
───────────────────────────────────────


在整理板上的心得文章時,剛好收錄到小巨蛋的演唱部分
剛好發現舊文也有人再問,忽然想到去年看DVD時有把默劇的文字內容給記下來

分享給大家^ ^,默劇文字內容:

Dans la tristesse,
不管是在悲傷裡

" dans la doleur... "
在痛苦中

" Aujourd hui, "
  今天

" demain... "
  明天

Le temps ...
時間它頭也不回

C 'est la vie...
 這就是人生

[走一個城市的陌生
走到了曙光無知無覺得的黎明
塞納河的水是心的眼淚
流過了 你笑的每個樣子
一去不回
我會在你的記憶
看到我自己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為何 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 可惜了
我還以為我們
能不同於別人

 

遺憾
是會呼吸的痛

"想念

是會呼吸的痛"

我這裡半個月亮
你那裡是不是也一樣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的世界

「有一個人
有一顆心
早已默默之中在那裡」

"你一定是
"我最美的追逐"

"可惜" "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I miss you!)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見面"
"時間 會不會倒退一點?"
"??????????????????????"
"愛" └───────────┐(3.14.15香港演唱會字幕後段不一樣)
"讓這女孩" └┐
"一夜長大" "轉個彎"
"你還能飛"
"就"
"別再為他流淚"
--
http://www.wretch.cc/blog/dano1fish
FISH LEONG梁靜茹 ~ by DANO1
小弟自己架的,專門提供有關梁靜茹資訊的網站,
P.S.新增站內語音,讓你一進站就可以聽到fish的小叮嚀
每週更換一次語音內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90.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jote.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