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妳 但這與妳無關

就像也許妳恨我 但那也與我無關

對我來說

妳並不是妳

妳是我用一部分的妳 建構出來的不真實人物

妳住在我的夢裡

就像從前一樣

妳是我的家人

即使不需要血緣

卻比家人更親

妳會在我需要妳的時候出現

妳會讓我依靠妳的肩

抱在暖暖的懷裡

輕撫我的頭

笑著說:傻孩子 一切都會更好的

我喜歡躺在妳的大腿上

一起看看天空看看太陽、星星、月亮

有時候不需要說什麼

只要我能感覺妳

那就足夠了

即使這一切都不真實-那都不重要

偶爾能聽到一些關於妳的消息

更新夢裡 她的存在

遺憾是那比更新我ipod還要慢上一些

我愛妳 但與妳無關

因為妳不會知道

我愛妳 但與妳無關

因為我明白 很快妳就要離開這裡

很快妳就不會記得我

就像我們從來不認識

我愛妳 但與妳無關

因為我愛的妳 會一直一直住在夢裡

她不會衰老、不會抱怨

那怕你哪天剪了頭髮、換了香水

我愛你 雖然與妳無關

我還是會遠遠的看著妳、遠遠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jote.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