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

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很像感冒

腦袋像凝固了一樣

沒有辦法思考

整個人很疲倦

躺在床上卻沒有辦法入睡

一直到了隔天

冷冽的空氣吸入鼻子

孤單的破曉

然後覺得這一切好像都不是真的

每天還是一樣上下課

街上的行人 喧囂的汽機車

好像什麼都沒有變過

沒有人在意 那些擦肩而過

 

我不知道

接下來

該往哪走

 

我只知道

我可能還是會難過

 

我難過

不是因為妳不再愛我

我難過

是因為我沒有辦法再愛妳

我沒有辦法再愛變了個樣的妳

那些不需要遮掩的純真 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jote.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